close
音樂往事..joy division最近,李安拍了胡士托風波,這部電影,李安說...,我把在我生命中,很重要的一個部份,表達出來給大家,..胡士拖風波,我沒有看,不過,....,集合嘻皮,搖滾,覺醒,的露天音樂會,....,烏茲塔克,夜以繼日的音樂饗宴,....,確實是,很多人內心的美麗回憶,與精神堡壘,..我酒店兼職想起,一些如慧星般的,搖滾樂經典作品,...有一些,早夭的搖滾樂手,...,天才洋溢,歌如其人,人如其歌,...,只可惜,瞌毒,自殺,年輕生命很快就飛逝而過,....,不過,他們把對生命的控訴,放肆,與不滿的生命張力,....,完全釋放在一兩張專輯之中,...前一陣子,有個年輕導演,拍了一部電影長灘島,..,control,...,非常好看,...,描述在我心中的,一個原創性極強的搖滾樂手,....,只出了兩張專輯,罹患癲癇的他,便在赴美巡迴演唱的前夕自殺身亡,..他的音樂,...,非常低調,華麗,也非常沉重,... joy division非常好聽,...,繼the velvet underground,..new york dolls,.. sex 吳哥窟pistoles,...後,是龐克音樂最後的一位巨人,...嗯,..sex pistoles的主唱,也是只留下兩張專輯,..,單飛不久後,便瞌毒身亡了,..這樣的音樂,...,粗糙,狂妄,神經質,.....,只要是真實,或許,狂妄,也是一種美麗,...如櫻花  如慧星 帛琉 生命的  苦悶孤寂 飛舞綻放 不矯揉造作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當鋪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ygztj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